各版本截图和推荐指数介绍之轩三天之痕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2000)轩辕剑最有名气的作品来了!!!没错,一直以来轩辕剑名声最响亮的一部作品就是《天之痕》,到现在电视剧也终于拍出来了,可以说这一部作品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在轩辕剑系列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天之痕》沿用《轩辕剑3》的引擎和大部分设定,并且与《轩辕剑3》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 (2000)

轩辕剑最有名气的作品来了!!!没错,一直以来轩辕剑名声最响亮的一部作品就是《天之痕》,到现在电视剧也终于拍出来了,可以说这一部作品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在轩辕剑系列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

《天之痕》沿用《轩辕剑3》的引擎和大部分设定,并且与《轩辕剑3》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人物刻画,剧情描写方面都达到了巅峰的水准!也难过那么多人说:“天之痕,我心之痕”

《天之痕》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隋朝末年,历史的厚重感与苍天之痕神话演绎的完美结合,构成了这一场惊心动魄的神话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天之痕》首次采用双结局模式,游戏里的两位女主角都有属于各自的一个结局,这在轩辕剑中式首创的。


新人推荐:强烈推荐!!!!!!不仅是轩辕剑中名气最大的作品,也是公认的各方面都趋近完美的作品!电视剧迷必玩,新人也是一定不可错过的!!天之痕是大多数轩辕剑迷认识轩辕剑并且成为轩辕剑游戏迷的最重要作品,游戏质量可想而知!多说无益,游戏如何,玩过就知道!!

天之痕主角 陈靖仇






天之痕主角 于小雪


天之痕主角 拓跋玉儿



天之痕主角 张烈

天之痕角色 宇文拓



天之痕角色 独孤宁珂



天之痕角色 古月仙人



天之痕角色 陈辅


天之痕角色 李世民


天之痕角色 何然

初始画面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对白截图


 

对白截图


 

对白截图


 

后台界面


 

战斗画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