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一详细流程攻略及法术和装备一览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流程攻略1.受师父之托到朝阳城向县太爷问候,因为情况有异,回去与师父交代,然後再前往县城调查一次。2.回到县城,先与耍花枪女子右边的小孩交谈,得知有人偷取过卖艺之人的绳子,再到城的右上角与小男孩交谈三次,得到绳子。3.在城内的水井使用绳子下去,在陆地通道平行的井下水路的上边最左上

流程攻略 

1.受师父之托到朝阳城向县太爷问候,因为情况有异,回去与师父交代,然後再前往县城调查一次。 

2.回到县城,先与耍花枪女子右边的小孩交谈,得知有人偷取过卖艺之人的绳子,再到城的右上角与小男孩交谈三次,得到绳子。 

3.在城内的水井使用绳子下去,在陆地通道平行的井下水路的上边最左上角有一隐藏的通道,进入後在最里面能遇到真的县太爷,与他交谈会得到[官印]。 

4.出了水井在衙役前使用官印後,进到殿内,揭穿假的县太爷,杀掉冒充之虎妖,事後可由真的县太爷那里得到[夜明珠]。 
此时主角的师父已经离开茅屋了!!?? 

5.到县城左边的山洞,此时夜明珠会大放光明;往左边一直深下走会遇到一位姑娘,他会引领你去见小宝;接著发生黑衣侠事件,在洞穴中并不会展开Boss战!(因为主角会被蜘蛛精束缚住)最後解救到县太爷的儿子小宝。 

6.回去和县太爷交谈,得到二百两跟[令牌]。还有得到师父离去所托交的信,要主角去解开他自己的上代身世之谜;也就是主角的父亲,是当年抗魔军之领导人,16年前大败而全数死亡,而主角要作的就是查明为何当年善神会加入恶神之阵容对抗人界...... 

7.出了县城往南走,使用令牌通过关口後可至长春镇,接著再往南去找寻黑衣侠,至附近居民所谓有妖怪出没的凤凰塔调查,在第一层的左上方处遇到黑衣侠宁采臣,他会加入跟主角一起合作去解凤凰塔之谜。 
ps:宁采臣 14级 

8.经过多层迷宫繁道来到凤凰塔最上层,会遇到一个陌生的姑娘,多次跟他交谈,最後会产生异样,最後只要打败暴走而主动攻击主角的小倩即可。 

9.回长春镇,最好是先整理道具栏,补充一下物品再记录一下进度。接著与客栈门口的和尚交谈,得知此镇已经被妖魔占据。话刚说出口,和尚就莫名的死掉了,接著进入客栈给小二招待休息,谁知道店小二是妖魔化身,已在主角的食物中下毒,事後是由小倩帮忙解毒,并加入主角的行列,一起帮忙把败这位化身店小二的妖魔"火凤凰″! 

ps:小倩 24级 

相关阅读:轩辕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