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玩轩辕剑五朝云篇 发现了一些亮点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丈原篇的朝云篇除了表明游戏设定的双结局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补了一些剧情、删了一些剧情。还有就是某些招式的运镜重改了(像是徒维的五雷轰顶),还有角色的小动作和语音加强,朝云的胜利动作就多了一个踢腿。徒维的眼睛还睁开了。不过要说到剧情,很明显的,关於耶亚希和横艾的戏分几乎都被删光了(

丈原篇的朝云篇除了表明游戏设定的双结局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补了一些剧情、删了一些剧情。

还有就是某些招式的运镜重改了(像是徒维的五雷轰顶),还有角色的小动作和语音加强,朝云的胜利动作就多了一个踢腿。徒维的眼睛还睁开了。

不过要说到剧情,很明显的,关於耶亚希和横艾的戏分几乎都被删光了(例如绝命岩救朝云的剧情被简化成只有两张过场说耶亚希背著它就结束了,尚章提到他曾经喜欢过耶亚希的部分也被删掉了,也就是一方面尚蔷王道确定;一方面关於耶亚希和朝云的感情几乎被跳过,结局也只做到赵云推孔明上七星坛死掉就结束了)

那麼删了那麼多,到底增加了什麼呢?朝云篇开头我们就当场发现了,没错,子君的戏份被大大增加了,子君和朝云的一段对手戏、子君和游兆的戏~~~

也就是说,云之遥朝云篇其实就是所谓的君之云

我们来看看画面上有什麼不同


↑汉之云


↑云之遥朝云篇

没错,过场静图全部改成水墨勾勒描边,大大的掩盖了一些画面上的问题(例如:圆形的东西不够圆),还让画面有了特色,可算是DOMO很聪明的地方


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一些新增的剧情--君之云


朝云,横艾就算了,耶亚希萝莉我也忍了,为什麼你还要收容端蒙!!!我受够了,朝云,不准你再找其他女人!


朝云,只要北伐成功,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诺言,回到过去那样...朝云,你不懂吗?


子君,为什麼你不了解,我宁愿背上叛国大罪,也想中止北伐,因为我已经忍不下去了,我想赶快和你...



子君,为什麼你要那麼决绝,你难道不明白,我事因为想早日和你...才下定决心中止北伐的吗?



朝云,我想要实现和你在洛阳共饮美酒的诺言,为什麼你却要停止北伐,难道你忘了吗?我本来想在那个时候和你说...

错过的两人,时代的悲剧,浪漫凄美的故事--君之云


子君,请原谅我,等到北伐结束,我就会和你诉说我真正的情意...到那个时候,你会了解我的心...


--------------

绝命岩剧情



子君,你不能死...我这一切都是为了你阿...我一定要去救你...

可以注意到,朝云只会讲子君,横艾应该也看出来他们两人的情意了,所以也顺理成章的选择了诸葛亮,退出他们两人--因为横艾自己也曾因为别的事情而让自己和爱人分开了,所以他不愿意去介入别人的真爱

相关阅读:轩辕剑五,云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