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截图和推荐指数介绍之轩辕剑伍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伍:一剑凌云山海情》(2006)苍之涛的感动之后,时隔两年。《轩辕剑五》的风潮再次来袭!!《轩辕剑五》破天荒的采用了游记形势,并且第一次架空了世界观,将故事背景放在了奇幻灿烂的山海世界中。可以说是轩辕剑系列乃至国产RPG中风格独树一帜的作品!!除了传承原本一贯的世界架构之

《轩辕剑伍:一剑凌云山海情》 (2006)

苍之涛的感动之后,时隔两年。《轩辕剑五》的风潮再次来袭!!

《轩辕剑五》破天荒的采用了游记形势,并且第一次架空了世界观,将故事背景放在了奇幻灿烂的山海世界中。可以说是轩辕剑系列乃至国产RPG中风格独树一帜的作品!!

除了传承原本一贯的世界架构之外,还加入了古籍《山海经》作为新的故事背景。

山海经是中国许多神话故事的源头,也是最古老的地理人文志,叙述远古时代中国境内各种不同的种族与地理环境,包含了庞大丰富的神秘奇幻要素,其中收录的许多种族与国家都会在游戏中出场


新人推荐:

每当心情烦闷的时候 
都想去轩5的世界中走一圈 
没有勾心斗角 
没有乱七八糟 
没有那些累人的纠结 
有得只是清新的画面 
优美的音乐 
好玩的小游戏 
平坦的剧情 
趣味的战斗 
每回都能净化我劳累的心灵 
真正做到闭目宁馨 
安静 并感到快乐 充实 


这样一款游戏,还需要理由么?哈哈哈

最重要的一点是,本作与之后的《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和《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并称“轩辕剑伍系列三部曲”,本作为系列之第一部,而剧情顺序却是三部曲中的最终篇。
想体验【轩五三部曲】的宏大魅力,怎能错过《轩辕剑五》?

轩辕剑五 主角图 (陆承轩,夏柔,莫耶,寒洛)



相关阅读:轩辕剑伍